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開學後一個禮拜

開學後一個禮拜,已經開始漸漸進入軌道,收起心了,也了解了上學期班上的學習狀況,看來我還是鬆散的多,必須要在這學期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,基本上完了第一個禮拜的課後,雖然我知道課業不會比上學期輕,不過我覺得目前為止的課,正是我需要、我想學的東西,所以覺得壓力倒是沒那麼重,希望可以在這學期不要再一直被交作業的時限所壓迫,而是比較輕鬆的方式面對這些課業。

話說禮拜日是台中燈會的閉幕,二話不說就和老姊到了老家頂樓去等煙火,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舊家;經過漫長的等待後,終於看到了暌違已久的煙火,也拍了好幾張,雖然還是很不滿意,不過已經比前幾次拍的好一點了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練習到拍煙火。

DSC_0231 DSC_0230 DSC_02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